滁州本地宝 > 滁州租房 > 租房动态 > 全国房租连涨47个月 11月居住价格上涨2.6%
全国房租连涨47个月 11月居住价格上涨2.6%
2013-12-11 09:10【我要纠错】

【导语】: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0%,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6%。

   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0%,连续三个月维持在“3时代”。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在11月份的CPI中,城市上涨3.0%,农村上涨3.1%;食品价格上涨5.9%,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2.9%,服务价格上涨3.3%。其中,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7%,已连续47个月上涨。

    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6%。据测算,在11月份3.0%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0.7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约为2.3个百分点。

    统计数字显示,11月份,食品价格同比上涨5.9%,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约1.92个百分点。其中,鲜菜价格上涨22.3%,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5.5%,鲜果价格上涨10.6%,水产品价格上涨6.5%,粮食价格上涨4.0%。

    此外,烟酒及用品价格同比下降0.2%。衣着价格同比上涨2.0%。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同比上涨1.3%。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同比上涨1.0%。交通和通信价格同比下降0.5%。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同比上涨2.8%。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

    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1%。11月份,食品价格环比下降0.2%。其中,鲜菜价格下降3.8%,蛋、猪肉和水产品价格分别下降1.4%、0.5%和0.4%,鲜果和粮食价格分别上涨0.5%和0.4%。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表示,11月份,CPI中的具体食品价格环比涨跌互现,但总体略微下降。其中,粮食、牛肉、羊肉、牛奶和水果价格环比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猪肉、鲜蛋、蔬菜和水产品价格环比有所下降。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尽管全国蔬菜价格环比平均下降了3.8%,但地区间价格变动差异比较大。东北地区受入冬以来最强降雪影响,西北部分地区或低温或多雨,蔬菜价格环比上涨较多,而华东、中南和西南地区蔬菜价格环比则普遍有所下降。

    此外,11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1.4%,环比持平。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1.5%,环比持平。1-11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0%,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1%。

手机访问 滁州本地宝首页

  • 房租涨声一片 让房东10年不加租有什么招

    我国各大中城市的住房租金已经连续45个月持续上涨,其中北京连涨55个月,广州连涨51个月,深圳连涨54个月,上海连涨39个月。

  • 郊区房租不一定比市区便宜

    房源多的地方租金低,分租房间比整租便宜,郊区房租比市区便宜。租房三大误区需小心。

  • 房租涨声一片 让房东10年不加租有什么招

    我国各大中城市的住房租金已经连续45个月持续上涨,其中北京连涨55个月,广州连涨51个月,深圳连涨54个月,上海连涨39个月。

  • 退房要小心 冒充房东骗局

    随着年关临近,不少外来工提前退房,出租屋迎来新客人。警方近日发布网上警示:外来人员租房时,要警惕犯罪分子假冒房东的转租骗局。

  • 滁州租房防骗完全手册

    一位刚从深圳来杭的网友想在城西租房,因为刚从深圳过来,对杭州这边的情况也不了解,于是就上了黑中介的当。这家中介公司在武林路的一个小巷子里,到了那里以后中介就要求她先交300块钱,然后才肯带她去看

  • 租房支付押金应注意点什么

    租房支付押金应注意点什么?租赁期间房东把房屋抵押出去,该合同有效吗?

  • 郊区房租不一定比市区便宜

    房源多的地方租金低,分租房间比整租便宜,郊区房租比市区便宜。租房三大误区需小心。

  • 租房过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利益

    求租者希望能少花些钱租个好房子,出租者希望能多租些钱找个好房客。为了达成协议,现实中双方往往都要做些让步,但因定价权在出租者手中,求租者会更主动一些。那么,求租者在租房过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

  • 滁州租房哪些细节要注意

    租房时要尽量多跑几家,多做比较,优中选优,合适中选最适合自己的,同时注意四周环境是否安静、安全、卫生等。

  • 租房合同要小心 签订时要注意的问题

    在房屋正式交割前,交易双方应当签订一个《租赁合同》,这对双方都有好处。签订合同看起来当时有些麻烦,但是事前有一个文字的东西,双方都按约定来做,对双方都有一个约束,能够使以后少出现不必要的矛盾

  • 对于网上租房 你需要了解的事情

    在网络如此普及的今天,网上租房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查看出租房源,电话约房东看房,网上租房让你找房、租房变得更加的快捷、轻松,然而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利,自然也有弊。网上租房由于没有规范

  • 滁州琅琊区廉租房摇号 556户廉租户摇中

    去年12月22日,琅琊区举行第三期廉租房实物配租电脑摇号,647户家庭申请,当场有556户廉租户摇中。那天,杨琳摇到了1号,挑选了市创业中苑小区5栋401室。 “这半个月,我天天都是笑着过的,我们家今后不用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