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滁州出入境 > 滁州护照 > 滁州护照办理有效期
滁州护照办理有效期
2015-11-25 09:34【我要纠错】

【导语】:滁州护照有效期是多久?滁州护照多久过期?普通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是中国政府发给中国公民,供其出入国(境)和在国(境)外旅行或居留时证明其国籍和身份的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普通护照和特区护照。公务护照又分为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特区护照分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护照。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统称为“因公护照”。

  普通护照的有效期为:护照持有人未满十六周岁的五年,十六周岁以上的十年。

手机访问 滁州本地宝首页

  • 滁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滁州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滁州护照办理指南

  • 滁州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就业〕境外就业服务须知

    〔就业〕境外就业服务须知,就业服务要怎么办理呢?具体办理流程?

  • 〔就业〕境外就业服务申请程序

    就业人员境外就业服务申请程序是怎样的呢?要怎么申请呢?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已经2007年4月11日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07年12月15日起施行。

  • 滁州护照办理材料

    滁州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滁州护照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滁州护照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4月2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07年1月1日施行。

  • 滁州护照办理地点

    滁州护照在哪里办理?滁州在哪里可以办护照?滁州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地址在哪里?看看下文,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 滁州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护照办理进度如何查询?滁州怎么查护照办理进度?

  • 滁州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

    滁州护照办理需要什么多久?滁州护照办理费用?小编整理了滁州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希望能帮到你。

  • 上一篇文章:滁州护照办理材料
  • 下一篇文章:滁州护照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